三重明曜眼鏡,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,在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正對面,一出站抬頭一看,就在正對面。

三和路車水馬龍,交通位置便利。開車來的人也不用擔心,附近有公園地下停車場,方便停車。來訪這三和夜市商圈,還可以逛逛夜市,吃個小吃。

 

IMG_1005.JPG

 

眼睛是靈魂之窗,自從近視而且乾眼症後,對於配眼鏡這件事情私心覺得很重要。最近發現這間位於新北三重區捷運三重國小站對面的明曜眼鏡公司,網路上評語這間位於三重的明曜眼鏡講求專業與服務,驗光很仔細,光是驗光就半個小時,還會給客戶眼睛的注意事項,挑選鏡框跟職業搭配的建議。店內眼鏡品牌鏡框多元又有設計感,對我來說配副有設計感眼鏡兼具舒適的眼鏡很有必要

27012796518_ee8692fbf6_h.jpg

非常明亮的空間,經過都會稍微讓人注目,店內一景。

 

一入內可感受到明曜眼鏡公司走溫馨舒適風格,簡約有設計感明亮空間,地板以木頭色系,牆面米黃色調為主,加上黃色燈光照射,整個空間多了一種溫馨氣氛。中間是走道,左邊是兩櫃開放型的眼鏡展示櫃,以及右邊兩大個展示木櫃以及眼鏡玻璃櫥窗,整齊陳列著不同品牌的眼鏡。


 

第一眼看到三重明曜眼鏡,會覺得這應該是間高檔的眼鏡行,讓人不敢進來店內詢價。直到來配戴眼鏡後,才發現其實這裡眼鏡跟鏡片價錢從平價台製的到國外大廠都有提供,不單只是只有高價眼鏡,可以放心來挑選。

IMG_3710.JPG

驗光前,店內人員會先拿取現在身上配帶的眼鏡先進行測光檢驗,先來了解舊眼鏡的現狀,以及原來的眼鏡度數,這支眼鏡是否表面有磨損。其實一般眼鏡大概戴個兩三年就要換了,

畢竟鏡片久了跟手錶表面一樣會磨損等問題。

 

接著要來測眼睛本身的度數,開始驗光流程

 

測驗視力時,請我雙手拿著PD儀,(PD儀是測瞳孔距離機器,是要把鏡片最薄的中心點找出來。所以我們眼鏡鏡片上都會有個中心點,眼睛透過中心點看出作為根據,配戴眼鏡才能讓你帶的舒適功能。)

並把機器架在鼻子上,眼睛看著機器中的白光,這是測量兩眼之間的瞳孔距離。這台機器我是第一次測試,感覺到店裡的專業跟我家附近的連鎖店明顯不同。

IMG_1094.JPG

IMG_5179.JPG

進行兩眼視力檢查,開始左右眼兩邊測試,找出屬於自己的度數的最佳情形。

 

光這眼睛視力檢測就花了20分鐘的時間,可以感受到這裡的專業與服務品質。在配戴眼鏡過程,不斷地轉動眼鏡鏡片角度,反覆的測試眼睛適應的情形幫客戶找到最佳視線與舒適度,

再來進行你的視線角度搭配眼鏡。不是只是驗光機稍微驗一下就結束了,很仔細。

IMG_7977.JPG

IMG_6772.JPG

最後會依照剛剛測驗好、試戴的度數,以及測量完最佳狀態結果來記錄。藉由這次驗光才知道原來專業的驗光是如此繁複的過程,不是只是一般常見的比大E、小E,念念數字後就結束驗光,才了解到度數與眼鏡之間重要性。

 

分析告知原先配戴的眼鏡,跟現在測量的眼鏡狀況,度數的差異變化,給予專業建議,挑選適合的配戴方式。接著挑選眼鏡鏡片,鏡片品牌,價錢都不同,有抗藍光、全視線、看電腦專用減壓鏡片等等,也會給予試戴體驗。

IMG_2200.JPG

鏡片挑選完,就要來挑選鏡框了,店內人員也會詢問您有沒有喜好哪些品牌,或是想找多少價位的眼鏡框來挑選給您選擇。

 

挑選好自己喜歡的眼鏡框後,接著會再進行,要進行3D定位儀的檢測。站在一個位置點上,站在這3D定位儀的檢測前方,戴著剛剛挑選的眼鏡鏡框,檢測戴上鏡框後眼睛配戴的平衡和高度。3D定位儀感應器會自動偵測配的時候的眼睛對焦狀況顯示數據,這就是我們一般配鏡片會講求的眼鏡鏡片中的中心點。中心點要對準自己眼睛看出去的視線,才不會造成對焦不精準等問題。每個人戴眼鏡的習慣與眼睛觀看外面的視角不同,使用這款3D定位儀,可以更精準檢查出視線的中心點之最佳位置,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。

IMG_7276.JPG

IMG_2344.JPG

IMG_0726.JPG

這些數據會拿來作為鏡片製作的依據.

 

因為這次來三重明曜眼鏡,配眼鏡,體會了好的度數對於眼鏡之重要性,加上三重明曜眼鏡公司提供專業的諮詢,以及專業機器來測試,店內還有多款的眼鏡品牌可以挑選,有精準的客製化眼位鏡片。店內服務人員也不會一直推銷,可以自在的逛逛,整個是服務超值。能輕鬆驗配一副舒適的眼鏡,感覺真的很棒,這裡配訂製鏡片的眼鏡,大約要等待7~10個工作天才可取件。當天取件時,店員還會在現場調整耳位,提升配戴的舒適與鏡框穩定度。

 

所以   想推薦想要配戴CP值高眼鏡的朋友們,不妨可考慮三重明曜眼鏡公司。



 

三重明曜眼鏡公司

電話:02-2984-8299

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之2號 1樓

 

三重明曜眼鏡公司 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 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星期日為預約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vin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